Wednesday 3 January 2018

那些被提所留下的人 (cMA46)

        '被提 – 第六印'

太 24:30  "那时,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,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 。他们要看见人子,有能力,有大荣耀,驾着天上的云降临。"
    为什么地上的万族,当看见我们的主在被提的时候来临都哀哭呢?

路加 21:25-27  "日、月、星辰要显出异兆,地上的邦国也有困苦;因海中波浪的响声,就慌慌不定。天势都要震动,人想起那将要临到世界的事,就都吓得魂不附体 。那时,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,有大荣耀驾云降临。" 
   被提的时候,所有在耶路撒冷的人,都可以听到震动整个世界的大地震所引起波涛汹涌的海浪,因为他们听到福音却拒绝和不顺服神,所以他们感到害怕将会受到预期的惩罚。

路加 17:35-37  "两个女人一同推磨;要取去一个,撇下一个。(有古卷在此有两个人在田里,要取去一个,撇下一个。)" 门徒说:「主啊,在那里有这事呢?」耶稣说, "尸首在那里,鹰也必聚在那里。 "
   当选民被提之后,所有被留下的人,一半将会死于大地震和巨大的海啸。

启 6:15-17  地上的君王、臣宰、将军、富户、壮士,和一切为奴的、自主的,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,向山和岩石说:「倒在我们身上吧!把我们藏起来,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;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,谁能站得住呢?」 
   但所有活着的人都希望他们在这些地震中遇难,因为他们知道,他们将要面对羔羊的愤怒。

弟兄们,确保你们被提, 神既是公义的,就必将患难报应那加患难给你们的人;也必使你们这受患难的人与我们同得平安。那时,主耶稣同他有能力的天使从天上在火焰中显现,要报应那不认识神和那不听从我主耶稣福音的人 。他们要受刑罚,就是永远沉沦,离开主的面和祂权能的荣光。 帖后 1:6-9 

那么以色列人呢?
亚 12:10   "我必将那施恩叫人恳求的灵,浇灌大卫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。他们必仰望我,就是他们所扎的;必为我悲哀,如丧独生子,又为我愁苦,如丧长子。"
   当十四万四千名没有低头敬拜敌基督的以色列人,看见耶稣在云中降临,他们都悔改自己的罪和不信。他们将被保护,以致神的忿怒不会伤害他们。
 注意 - 犹太人现在是盲目的,我们不能跟随他们的节日、传统、庆祝活动、建造神殿(给那敌基督)。神只会在被提的时候打开他们的眼睛。

罗 11:25-26a  弟兄们,我不愿意你们不知道这奥秘,恐怕你们自以为智慧,就是 以色列有几分是瞎眼的,等到外邦人的数目添满了 ,于是以色列都要得救。(英皇钦定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