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January 2018

统一世界秩序 (cMA27)

   灾难时期 - 第五印 

太24:9  "那时,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,也要杀害你们;你们又要为我的名被万民恨恶。"
   世界第三次大战结束之后,因大战导致了这么多的苦难和痛苦,并杀害人类的四分之一,敌基督立即建立"统一世界秩序"来取代联合国。这将是基督徒灾难的时期。

启 17:12-13  "你所看见的那十角就是十王;他们还没有得国,但他们一时之间要和兽同得权柄,与王一样。他们同心合意将自己的能力、权柄给那兽。" 
   整个世界都在敌基督的伊斯兰控制之下,他将任命十个国王来帮助他治理。他在全世界宣告和平,禁止所有的抗议游行、动荡和战争。所有的叛乱分子将被监禁、被除灭或被杀害。
{古兰经摘引"当伊斯兰教控制整个世界,就会有和平"}。他们的和平是用武力、恐吓和杀戮来实现,这不是我们主耶稣赐给我们的和平。

约14:27  "我留下平安给你们;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我所赐的,不像世人所赐的。你们心里不要忧愁,也不要胆怯。"
   为了确保世界和平可以一直的延续,他只允许"一个世界宗教",因为大部分的冲突和战争都是来自宗教。他希望把伊斯兰教、犹太教和基督教组合成一个单一的宗教。
穆斯林接受摩西作为先知(犹太教)很容易, 因为在"古兰经"中他们已经承认了他。对于犹太人接受穆罕默德是先知是另一回事。因此,敌基督将通过重建上帝的圣殿来欺骗基督徒和犹太人,以实现这三种宗教的统一。
 在为穆斯林征服了耶路撒冷之后,他将受到高度尊重,并被接受为真主的先知。 他将预言真主想住在他们中间。 于是穆斯林心甘情愿地拆除了"圆顶岩石"和阿克萨清真寺,为神的圣殿让路。为了进一步欺骗犹太人,他会宣称耶和华只允许祭司重建神的圣殿,让"他"住在那里。并由犹太人建造圣殿,这会让犹太人很高兴。
 
那么基督徒呢? 
穆斯林接受耶稣为先知,犹太人也可以接受他为先知,但他们不会接受耶稣的神性。为了顺利成立"一个世界宗教",基督徒必须接受耶稣不是神的儿子,而只是像摩西和穆罕默德一样的先知而已。这就等于毁灭了基督教的根基。惧怕的、无信心的、寻求权力的牧师会接受这个新的宗教,而服从敌基督。但那些相信神的基督徒会拒绝和反抗这个新的"一个世界宗教"。
   所以拒绝这种新宗教的基督教徒,会被视为"爱好战争者",导致整个世界恨他们,希望他们受到惩罚。
如果他们仍然不否认耶稣的神性,他们将受到迫害、折磨,最后殉道。

太24:9  "那时,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,也要杀害你们;你们又要为我的名被万民恨恶。"
    弟兄们,远离'基斯兰教'chrislam(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融合),这是由许多美国知名的牧师推介。魔鬼通过把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性降低为一位先知欺骗基督徒,来摧毁我们的救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