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January 2018

打仗和打仗的风声 (cMA11)

  马太福音 24 - 末世的預兆

第4印时期
太 24:4-6  耶稣回答说:「你们要谨慎,免得有人迷惑你们。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,说 :『我是基督』,并且要迷惑许多人。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,总不要惊慌;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,只是末期还没有到。 
    这新世纪的开始,神显出许多假基督和敌基督的异端恶行为给我们容易认别,这就是从各教派里出现许多的同性恋和女同性恋教主和牧师。还有许多贪婪的牧师,先知和电视布道家。 弟兄们,如果你还是他们的追随者,快快悔改吧!

约一 2:18-19  小子们哪,如今是末时了。你们曾听见说,那敌基督的要来;现在已经有好些敌基督的出来了,从此我们就知道如今是末时了。他们从我们中间出去,却不是属我们的;若是属我们的,就必仍旧与我们同在;他们出去,显明都不是属我们的。 
    在那敌基督(罪恶之子)出现之前,会有许多敌基督或假基督来迷惑许多基督徒。这些敌基督以前也是基督徒,但神显露他们所行可憎的罪恶出来,使我们能认出他们,因而不被欺骗。

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,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

2001年9月11日,基地组织的恐怖分子袭击了五角大楼,并摧毁了双子塔,造成3千人丧生。19名参与者中有14名是沙特阿拉伯人(瓦哈比穆斯林)。奥萨马·本·拉登于1988年在沙特阿拉伯成立了"基地"组织。所以美国于10月7日入侵阿富汗,缉拿奥萨马·本·拉登。
    2003年3月20日,美国入侵伊拉克,错误地指责伊拉克协助基地组织(尽管逊尼派不与瓦哈比有联系),并拥有大规模生化武器。萨达姆·胡桑(逊尼派)去世后,扎卡维与基地组织合并,形成"伊拉克基地组织",就是现在的IS,承诺摧毁美国和西方国家,因他们误将没有大规模生化武器的伊拉克摧毀。
    自从世界第二大战以来,强大而富有的美国使用联合国人权,尤其是对中东国家施加了许多可憎和不可接受的规则,如果不遵守将面临制裁。

1. 选举 - 这是不符合圣经的,因为神任命祂的王,然后王任命他的部长帮助治理国家。
2. 女性平等 - 这在伊斯兰教中是不可接受的
3. 儿童人权 - 这是邪恶的,因为父母必须抚养自己的孩子成为敬畏神和圣洁的人。
4. 同性戀  - 因为破坏了我们延续下一代。

多年来,这些规则已经令到中东国家仇恨美国及西方国家。许多穆斯林国家都发誓要袭击和摧毁美国、西方国家及它们的联盟。这些风声都必须实现,而我们现在看到中东有好些袭击事件和战争只是一个开始。

 只是末期还没有到 
    这些战争将会是非常激烈和大规模的,就像世界末日一样。这就是世界第三次大战,使用大规模生化武器,杀死四分之一的人类(第4印)

约 15:9-10  "我爱你们,正如父爱我一样;你们要常在我的爱里。你们若遵守我的命令,就常在我的爱里,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,常在他的爱里."

弟兄们,世界第三次大战即将到来,请遵守祂的话并常在祂的爱里。